1991威化饼

有参考《叙世》的专辑封面
民国女子......就这样。

孤独是我的特点,我将誓死捍卫它。
我将拒绝你们的一切,我要赤裸裸的存活于这个时代。
我不会撒谎,我绝不奉承。
我要徘徊在世道之外,无所谓你们的谴责,无所谓你们的喜爱。
我要做个永恒的人,永恒在死亡与生之间,因为生不是永恒,死也不是。我将永恒在我的世界之中。
我要做整个世界的局外人。


本来第一句是聊天时无意想到的,结果后面衍变成加缪的局外人了hhhh
我永远喜爱加缪。

我一定是死了

残碑和落日
余晖和孤鸟
文人最爱感伤于死亡
我嫉恨长途吸引我的一切
我变得缓慢,多疑和犹豫
河水也更慢而肮脏的流淌
雁飞过沧海
我走过山岗
我一定是死了
在这寂寥的孤寂的秋日
在这黎明之前的仅有光芒
不然我为何不挺起身躯
头颅还倒在地上?
那是因为这是寒冷冬夜的前奏
漫长黑暗的余光
我想我是该死了
我想我一定是死了


完全乱写,而且没有感觉,只是为了混更2333
就写点什么,脑子也没有神奇的晕眩感,
这些都是凑出来的。

民国设定。
一个是被打的孩子,一个是唱戏的和一个文人。
“....这位是...?”
“一个文人。”
“那我即为相轻。”233333
好的吧。
这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戏曲怎么唱,他们怎么认识,人怎么赴死,都是过去了的事啦。

不是修女,胜似修女。
讲一下设定。
有一本书,叫做沃尔索陆史,这其中讲了十二个神。
有一个众神之首迪卡(qia),还有伽瓦,伊索,亚文,阿尔托,沃甫利斯,克斯森,凯罗,波尼,纳邦,特莉森,麦托。
还有一个被驱逐出文明世界的耶绮。(皆可跳过)
行啦,以上只是背景。
这个宗教就叫沃尔索。
信奉这个宗教的是一块大陆,叫做特里斯。
然后呢这个大陆认为他们的世界是最屌的,所以是万神所宠(也就十二个)。
这个姑娘叫什么我找不到记录了,就叫她阿什莉吧(牛津字典里的)。
刚开始这宗教也没啥,只是后面往不正确道路发展了,成了邪教,觉得死亡是件好事,还暗地里崇尚什么割喉礼。
国王也是弱智。
总之,阿什莉是个牛逼人物,她请求和教导人们不要沉迷于血腥与恐怖,不要崇尚耶绮.......
总之X2,她成功之前,死啦。
战争之后建立一个新的国家,叫做什么没想好,但有国王,国王认为是神授予他的使命,所以他只遵奉迪卡了。
嗯,顺便利用民心让阿什莉成了神的妻子。
夜夜信奉。而阿什莉的内心独白(流传的日记)一概不理。
阿什莉就是个莫名其妙的牺牲品。
因为这个宗教也是被利用的工具。


有不合理处,就不合理,以后改。

混更,反正也没人看2333
p1、2、3、4是马克笔上色,借的室友的。我现在对它有丧失了兴趣。
水彩我爱你。彩铅....以后爱你。
p6模仿仕女图,但画不下去了。p7也是这个命运。
p8是一个魔法师。
错啦,是巫师。
我永远爱hp。

我同桌说配色非常丑,我觉得还好(。
她叫青遥,我乱取的名字,没有nou故事,算作鬼吧。
另一个是青殷。
青鸟殷勤为探看的青殷。
也没故事,但应该是人。
这是9.10画的,凑数。

百图崩第三斩
纪念自己收到白夜www
还有老伙伴樱花。
这个妹子,
她叫芊禾。
她没有故事。

江湖论(?)的角儿。

谢昌和。
他其实不喜欢唱戏,更多时候,他与世俗的眼光一致,觉得这些无非是下流低贱的行当。
他当角是迫不得已,是命,而他当班主是他上进,因这比寻常低贱人更高贵一些……虽然总还是低贱的。
他也有个朝堂之上的梦想,或是穿上战袍去浴血沙场,受到的是追捧与赞赏,而不是银两和钱票——不必如娼妓一般百般讨好使尽解数来在世上苟活。
他后面在日夜一致的幻想中认清,于是到头来还是满身烟尘气的扎进台上咿咿呀呀,混迹在他妄想成为的人之中。
虽然总得来说是他自己造孽……自己轻贱自己。
他的徒弟谢兰襟并不像他,能看淡上下九流的分化,去投进有血的江湖去。
他晓得他与徒弟必然是两条不同的路,兴许那路终止前比他好走的多。
而现在,无论是继续低贱的活或是结束,都已经不大重要了。
把命看淡的时候,已经不算身处凡俗了。